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学生实验守则

1.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验指导教师的指导。

2.有秩序地刷卡进入规定实验室实习,并服从实验室管理人员地安排。

3.进入实验室应保持安静,不得高声喧哗和打闹,不准抽烟和随地吐痰,不准乱抛纸屑和杂物,不准吃零食,要保持实验室和设备的整齐清洁。

4.爱护设备,如发现设备丢失或损坏要立即报告,不得随意拆卸实验设备配件,违者被视为偷盗行为,并予以重罚。

5.要注意安全,如发现设备有漏电、短路等现象,应立即切断电源,并及时向指导老师报告,切莫自行处理。

6.学生在上机实验过程中,严禁操作使用投影仪、教师机、音响等设备。严禁更改系统配置。

7.实验完毕后,应按程序关闭机器,把凳子摆放整齐并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刷卡离场。

8.一切违纪行为,将视情节轻重赔偿或罚款,并写出书面检查,上报学院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