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奖教金”优秀实验教师参评人员的公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2

全体教师:

根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优秀实验教师评选通知》要求,实验教学中心组织了优秀实验教师参评人员的遴选活动,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专家审议,实验教学中心决定推荐保险学院江正发、金融与投资学院王梅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奖教金”优秀实验教师的参评人选。

现将拟推荐人选及其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8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人选或其申报材料有异议者,可通过书面材料、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实名向实验教学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调查核实。

                     电话:87053911                         

                     邮箱:xwy2016@gduf.edu.cn   

        广东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