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特色平台   >   实验教学平台   >   正文

量化投资实验教学平台

作者: admin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6

 

量化投资实验教学平台的目标是做广金宽客 ( Quant ) 学子的引路人,平台秉持“大道至简,笃行致远”的理念。在这里无需担心海量的金融数据处理和复杂的量化模型设计与运算,把你所有的才能都尽情挥洒,系统训练将使定量思维伴随你投资生涯。

量化投资平台以量化投资职业需求为导向构建培养体系,使得职业能力的培养找到了结合点。为此开发相应量化交易平台,所有的灵感可以变成代码,通过安全、极速的平台交易获得运算结果,每一个策略都可以通过平台实现。 学生进入交易平台进行量化投资策略回测,设计模拟撮合算法。平台提供系统离线测试环境;基于Web的UI对接后台系统;实现UI端交易数据实时更新,支持各类图表展示等。开设了《数据分析与SAS实验》、《金融时间序列分析》、《算法设计与分析》、《金融数据挖掘》、《金融数据与统计软件》和《金融建模与量化投资综合实验》,构建起培养量化投资人才的课程体系。完善的课程支撑培养出具有数学的逻辑思维、建模的工程思维、信息计算与数据分析的工具化思维以及经济金融定量分析的行业思维等“四维一体”特色的广金宽客人才。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