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王梅老师获得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优秀实验教师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30

 

8月25日至26日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会议对在2018年度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建设方面做出特殊贡献的教师进行了表彰。经过多轮竞争、专家推荐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我校金融与投资学院王梅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高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颁发的“优秀实验教师奖”。

王梅老师获得十年如一日,坚守实验教学一线。她曾在央行广州分行和广州银行任职并出任高管,实践经验丰富。她主讲的《商业银行综合业务》实验课被列为广东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她为实验教学制作的微课和实验案例分别获得了2015年广东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和2016年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优秀奖;她编著的实验教材《商业银行业务实验教程》受到业内的广泛好评,多次再版印刷。十年的坚守,十年的耕耘,诠释了实验教学也可以做的很精彩。

本次获奖的教师不乏来自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985”、“211”高校。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设置该奖项以来,我校教师连续三年榜上有名,这源于学校领导对实验教学的重视和正确定位,也源于实验教学中心和广大一线实验教师的扎实工作和不断创新。本届研讨会还就经管类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综合改革、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开发、实验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和讨论。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