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张欣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强调落实安全责任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30

为保障校园安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近期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对消防、治安、交通、食品、基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全检查。4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带队进一步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首先,张欣一行来到实验中心大楼,对网络机房、消防水泵房、实验室、避难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张欣认真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所采取的安全管理措施。张欣要求相关部门同志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与整改,完善防火措施。

随后,张欣带队来到学生宿舍楼宇,就防火安全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叮嘱学生要注意用电安全,做到人走电断,预防各类电器长时间通电引发的火灾。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以学生宿舍为重点,尽力查找和排除安全隐患。

保卫处、实验教学中心、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学生工作处、资产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检查。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