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广金数字金融课程团队赴金财互联调研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4

916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王小燕教授带领数字金融课程建设团队及研究生等一行8人赴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建设高水平金融科技教学平台进行调研与交流学习。



金财互联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研究院副院长、首席技术官庞宇雄首先介绍了金财互联在区块链+电子发票、区块链+电子档案、区块链+社保等领域的探索与发展,并展示了全国首家区块链电子发票系统——“税链平台,打通支付-开票-报销-到账全流程,实现秒级开票、分钟级报销。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广泛的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王小燕教授介绍了广东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围绕着金融科技在案例教学和实验教学上取得的建设成果,她表示未来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能在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和科研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双方还围绕着区块链技术、场景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最后,还参观了金财互联中心,了解了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在实名办税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