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赴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与广东财经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 admin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4

实验教学中心赴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与广东财经大学 调研学习

为更好地做好清远校区实验大楼规划与建设工作,322--323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王小燕主任率队到兄弟高校调研学习。借鉴各方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


2A63C


322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王小燕主任率队前往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学习。此次调研会上,中山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李胜兰教授和张宏斌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基本情况、运行方式、管理体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会上,双方就多校区实验室协同建设管理经验、实验教学组织、运行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考核、教学平台建设和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323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王小燕主任率队前往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调研学习。调研会上,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车嘉丽、副主任刘强、王超杰,就国家级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历程、佛山校区实验楼建设总体情况、实验室课程资源建设一一作了介绍。会上,双方就多校区运行管理模式、佛山校区实验楼设计与建设方案、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考核、公共基础实验(实践)室建设、安全运行管理和实验队伍评聘标准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2天的学习调研后,王小燕主任表示要把学习调研成果运用到学校,特别是新校区教学实验中心实验教学运行保障和实验室建设管理中,高起点谋划,高效率运行,高质量保障,加强教学实验室设施建设、加强安全运行管理,加强实验队伍能力培训,为学校在新校区办学,为学校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