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2

为切实保障我校实验室运行安全,确保教学顺利进行,新学期伊始,实验教学中心温聪源、答征以及实验室安全员等一行对实验教学大楼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排查。

从用电设备、消防设施、报警系统、疏散通道、桌椅门窗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中心安全管理规范、安全工作台帐记录完整清晰、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到位。但检查中也发现窗帘、实验台面部分设施出现老化脱落、部分楼层道地面瓷砖出现空鼓、白蚁侵蚀等问题。中心落实人员、资金,协同保卫、后勤等相关部门进行改进。

本次检查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人员安全无小事的安全意识,促进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