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广州华商学院金融学院来广东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3

2021年10月12日,广州华商学院金融学院的刘湘云院长、王汉章常务副院长等领导、老师们来广东金融学院参观交流。学习广东金融学院课程和专业建设、实验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实验室产教研发展模式和经验。

广州华商学院金融学院领导老师参观我校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实验教学中心王小燕等老师进行交流学习:(1)课程建设、教学成果、教学团队和项目、多维评价体系、制度建设和激励等对于课程和专业建设重要作用。(2)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从示范中心、科研课题、项目团队支撑到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教学改革、成果输出以及可展示性、辐射性的示范效应,要在过程中逐步积累,精细打磨。我校的产学研发展模式和经验对华商学院内涵式提升和发展提供了一个案例借鉴,开阔了思路,打开了局面。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