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21年“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创新能力竞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4

    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工商大学、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应用创新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在12月11日举行。我校分别来自会计学、国际商务、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专业的宁卓璋、吴明欣、符康淞和陈恩希四位同学所组成的“维尼飞船队”经过校内选拔赛和广东省省赛脱颖而出,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与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六所高校获全国一等奖,实验教学中心卢桥老师和刘炳男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75E4

本次比赛采用“知链金融科技教赛一体化平台”作为竞赛平台,以线上形式进行,有来自全国不同省份近百个学校代表队参加。为了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比赛,我校实验教学中心举办了专项培训班。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实验教学中心不但顺利完成了我校承办的广东区域赛事,并指导学生获得了省级一等奖二项的好成绩。

近年来,实验教学中心协同二级学院,打造基于跨学科的数字金融实验师资团队,研发开设《区块链金融实验》、《大数据金融案例与实验》、《金融科技综合案例》等课程,受到学生欢迎,为学生参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名次

姓名

专业

学院

团队名

国家级一等奖

省级一等奖

宁卓璋

会计学

会计学院

维尼飞船

 

吴明欣

国际商务

经济贸易学院

符康淞

行政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

陈恩希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学院

省级一等奖

范权贻

金融科技

经济贸易学院

冲锋队

欧阳丽琴

金融科技

经济贸易学院

廖远锦

金融科技

经济贸易学院

谢筱玥

金融科技

经济贸易学院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