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专家线上论证清远校区实验室II期建设方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6

2022年4月25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泽奖、上海财经大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谢斐、华北电力大学实验中心主任郭鑫三位专家就清远校区实验室II期建设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进行了线上论证会。我中心主任王小燕、副主任温聪源、黄小明、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潘章明及主要技术负责人参与线上交流。


会上,王小燕向专家们介绍了清远校区实验室II期建设的总体预算、思路与方向,请专家们依据自身建设的经历给出参考经验与建议。潘章明向专家们介绍了计算机硬件实验室与计算机网络实验室的建设必要性和专业性能要求。温聪源向专家们介绍了清远校区实验室II期建设的整体方案细节和采购方式,并释疑专家提问。中心人员与专家们就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可扩展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线上论证会,三位专家对我中心制定的清远校实验室II期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建设方案与采购方式是切合我校实际的,是合理、可行的。

中心成员也对共享互动的智慧数字实验室建设同专家们交流了意见,有了新的启发。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