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31

10月29日―30日,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石河子大学承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隆重举行。

大会对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建设方面做出特殊贡献的教师进行了表彰。经过多轮竞争、专家推荐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我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钟雪灵教授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高等学校金融实验教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这是我校教师第5次荣获该殊荣。多位教师的获奖,既体现了我校一直以来对实验教学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新形势下我校教师开展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的能力。

 

主题报告环节,我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小燕教授受邀作了题为“基于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混合式实验课程建设探索”的报告。报告基于我校国家级“商业银行流动性风险管理虚拟仿真实验”,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实验教学多次尝试和探索,结合学校金融特色,对实验内容进行重构、活动重新设计、实验评价进行创新,深入总结并分享了应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开展实验教学的经验。王小燕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和充分肯定。



本次会议以线上研讨会的形式召开,并通过网络同步直播,吸引了来自全国167所高校356名代表参会,35位专家做主题报告,线上4078人观看会议同步直播。

 

 

实验教学中心、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