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一带一路”金砖国家金融科技综合能力赛项-广东省决赛赛事圆满结束并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7

11月6日,由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竞赛组委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我校国家级金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金融科技综合能力赛项广东省决赛开幕式在线上举行。本届广东省总决赛有59支代表队,236位学子参加。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小燕教授作为组委会专家,担任开幕式主持嘉宾,王醒男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金融科技将深刻改变全球金融业组织形式和竞争格局。只有培育并拥有大量金融科技人才,才能掌握金融科技领域的话语权和主动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希望大赛能促进新文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升级,愿与各院校、企业共同探索新形势下解决金融科技人才培养难题的有效方案。


我校参赛的4支队伍是在经历实验教学中心精心组织的1个多月的学习训练和专业教师、行业专家指导后,经过一校三区的激烈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学子。最终2支代表队获得本科组一等奖,2支代表队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广东省决赛广东金融学院获奖名单

 

学院

年级

参赛选手

总成绩

奖项

金融与投资学院

2020

陈景国、江创、谭宏相、吴冰娜

978.3

本科组一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信用管理学院

2021

叶铭琛、林俊锴、郑铁汕、林灿亮

841.8

本科组一等奖

经济贸易学院

2020

任诗华、林纬恩、麦嘉颖、李怡悦

709.45

本科组三等奖

金融与投资学院

2021

莫贻婷、张俊元、朱慕轩、李锶琪

705.75

本科组三等奖

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