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暨南大学一行到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6

3月2日,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姜丽群一行到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就实验教学建设等问题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小燕展开了深入探讨。

王小燕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实验教学总体情况以及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目标、建设内涵、建设特色。双方在实验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刻交流。王小燕认为,商科实验教学改革要对接新文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目标,紧扣实验课程育人特点,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以跨学科思维、跨专业能力培养作为实验教学改革创新的突破口,强化学生高阶能力培养,搭建集数字金融实验课程、学习资源、创新技术、科研资源于一体化的综合实验平台,打造充满活力的实验课堂。她详细介绍了教学团队基于国家级一流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进行的实验课堂改革。

姜丽群副院长对我校实验教学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也详细介绍了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实验室以及实验教学建设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够在共建实验课程、共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共研新文科背景下实验教学育人功能方面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商科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