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暨南大学一行到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6

6月14日,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吴菁、党委书记滕斌、副院长姜丽群、副院长王玉带领30名骨干教师来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小燕、副主任黄小明接待来访嘉宾。

王小燕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实验教学总体情况以及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概况,分享了跨学科实验教学团队建设以及基于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一流课程和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进行的实验课程改革与创新措施。

吴菁院长、姜丽群副院长对我校实验教学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提出在共建实验课程、共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共研新文科背景下实验教学育人功能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进新商科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

与会双方教师还就虚拟仿真实验开展、实验课程个性化评价、混合式实验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实验教学中心将加强校内外交流和合作,增强示范辐射能力,不断开拓创新,为全国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提供示范。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