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十四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1

11月18日至19日,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四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大会对为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建设做出特殊贡献的十大优秀教师或实验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我校教师荣获“双奖”,实验教学中心谢添德荣获“知翰奖”优秀教师,金融与投资学院蓝美静荣获“智盛奖”优秀教师。这是我校教师第6次荣获该奖项,多次获奖是我校领导对实验教学的高度重视,也是我校通过国家级示范中心创新改革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成果体现。

主题报告环节,我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小燕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构建‘1+N+M’虚拟教研室,推动金融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围绕虚拟教研室建设,从教育数字化转型、虚拟教研室建设必要性分析,介绍了由我校牵头的金融类专业虚拟仿真实验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具体工作实践,目标是将其打造为教师交流平台、年轻教师成长平台、实验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和信息咨询平台等六大平台。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