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一行到实验教学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8

2024年1月12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苟琴教授,陈颖教授,聂利君副教授,朱菲菲副教授来到我校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调研与交流。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小燕及课程团队成员参加本次调研交流会。

会上,苟琴从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情况和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王小燕介绍我校发展建设情况和实验教学中心基本概况,着重分享了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实验教学团队、特色人才培养、共享机制等方面的特色举措和成效。中央财经大学对我中心建设与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还就实验室、实验平台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数字金融虚拟仿真实验室,就实验设备和技术、虚拟仿真实验内容、实验教学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未来可以在数字金融领域共建实验一流课程、提升实验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实验教学中心将持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