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9

2019年12月6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实验中心大楼8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教务处江金锁处长莅临指导,实验教学中心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温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按会议议程在民主善意的气氛下开展了支部委员检视剖析、支部党员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


江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他指出我支部党员为此次会议的个人检视剖析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剖析到的问题也很实在精准,工作严谨也有一定的成绩,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团结一致。同时,江处长强调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并提出支部可适当组织支部活动,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


温书记总结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入结合党中央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努力解决会议上剖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学习强国,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最后作民主评议党员并统计得出评议结果。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