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大潮起珠江,弄潮正当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0


1月10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感受南粤大地40年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激励党员同志们更好的奋斗,更好的发光发热。

伴随着展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一行人分别参观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 —2018)”三个展厅。展厅内模拟了广东改革开放各个时期的代表性场景,蛇口工业区“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标语牌、邓小平南巡讲话发出的改革开放最强音等历史场景和内容历历再现。

通过一幅幅画卷、视频、实物和蜡像的真实场景展现,坐标人回顾了改革开放一路走来的巨大历史变迁,四十载改革开放,四十载春风化雨,回首过去,沧海桑田。大家认真听着解说,无不感慨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

潮起珠江,筑梦同行,历史创造了时代最好的机遇。此次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坐标人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深知风雨兼程之不易,备受鼓舞,同时更为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如今改革开放再出发,时代又提出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坐标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为学校、社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