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关于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活动情况汇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1

关于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

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活动情况汇报

 

6月11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教学中心805室开展了关于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与讨论,我们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华留学生的温暖激励,更深切地感受到中国抗击疫情的责任和担当。支部书记指出了回信透露三点涵义:

1)生命至上,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中国政府与人民都会一视同仁,全方位保护。

2)投之以桃李,报之以琼琚。中国抗疫期间受到各国的支持与鼓励,中国将继续帮助在华留学生度过难关,让其安心学习深造。

3)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中外青年继续加深交流学习,扩大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们学习了广东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做出相应的留学政策与措施。

实验教学中心

2020-6-13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