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2019年实验教学中心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作者: 谢添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9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参照《广东金融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广东金融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引》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开展个别访谈听取意见整改落实活动,从实验教学中心支部工作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差距补短板,全心全意为实验教学服务。全面加强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作风、纪律、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激发党员爱岗敬业、加油干、巧着干的动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协调发展。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共识、有干劲、有目标”。

三、参加人员

全体支部党员。

四、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2月。


五、实施内容

(一)严格执行学习计划

(二)学习研讨方式多样

(三)开展监督与自我监督等党风建设

(四)在实践中找差距

(五)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交流会

六、保障措施

(一)提高认识,自觉自律。

(二)全员参与、兼顾群众。

(三)形式多变、质量保证。






实验教学中心支部

                         2019-10-29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