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服务   >   技术培训   >   教育技术   >   正文

多媒体素材处理工具

作者: 谢添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7


(1) 抓屏工具Super Screen Recorder V4.2绿色版


Super Screen Recorder是一款易用强大的屏幕视频捕捉软件 ,可录制屏幕行为到标准的avi视频文件,可录制全屏幕、窗口屏幕、固定区域或屏幕的任何部分。通过麦克风、线路输入或喇叭你甚至可以录制音频到avi文件,可选择音频解码器和质量。也可以显示、隐藏和定制鼠标指针。


(2) 网页视频侦探器 唯影视频下载器


Super Screen Recorder是一款易用强大的屏幕视频捕捉软件,可录制屏幕行为到标准的avi视频文件,可录制全屏幕、窗口屏幕、固定区域或屏幕的任何部分。通过麦克风、线路输入或喇叭你甚至可以录制音频到avi文件,可选择音频解码器和质量。也可以显示、隐藏和定制鼠标指针


(3) 水晶按钮制作工具 CrystalButton2.8


Crystal Button [水晶按钮]是一个用来创建专业品质的用于网络的图形的工具,您可以创建多种三维的玻璃、金属、塑料甚至XP样式的按钮。您可以创作导航栏,用不同的鼠标掠过效果来创建按钮--突出显示。Crystal Button [水晶按钮]能轻松创建3D图像,您可以修改图像材料和文字、照明、边框类型、形状等。赶快用Crystal Button [水晶按钮]轻松创作出属于您自己的晶莹剔透的水晶般的按钮吧!


(4) 格式工厂


格式工厂是一款免费多功能的多媒体文件转换工具,支持几乎所有多媒体格式到各种常用格式。

格式工厂提供以下功能:

所有类型视频转到MP4/3GP/MPG/AVI/WMV/FLV/SWF。所有类型音频转到MP3/WMA/AMR/OGG/AAC/WAV。所有类型图片转到JPG/BMP/PNG/TIF/ICO/GIF/TGA。抓取DVD到视频文件,抓取音乐CD到音频文件。MP4文件支持iPod/iPhone/PSP/等指定格式。支持RMVB,水印,音视频混流。

格式工厂的特点:

支持几乎所有类型多媒体格式到常用的几种格式。转换过程中可以修复某些损坏的视频文件。多媒体文件减肥。支持iPhone/iPod/PSP等多媒体指定格式。转换图片文件支持缩放,旋转,水印等功能。DVD视频抓取功能,轻松备份DVD到本地硬盘。支持56种国家语言



(5) 图像处理 PhotoshopCS简体中文版


(6) 声音处理工具 AdobeAudition3.0


(7) 会声会影

多媒体素材处理工具下载地址:多媒体软件处理平台(教师空间)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