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交流推广   >   来访事记   >   正文

广东白云学院到我校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1

1221日上午,广东白云学院应用经济学院院长吴铁雄带领各专业负责、系主任、教学中心副主任一行10人到访我校,受到我校办公室肖荣勋科长、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玉、院长卿前龙、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温聪源以及金融统计系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广东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一直是广东省经管类实验教学建设的示范单位。目前,他们具有金融学科实验教学中心金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广东省普通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广东体会科技金融与大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本次交流学习主要对象之一就是参观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运营建设和各专业实验室的软硬的使用情况,我们在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温聪源带领下,参观了金融信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国际经济贸易实验教学中心和保险学实验教学中心,并聆听温主任关于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专业软硬件的使用现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