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特色平台   >   实验教学平台   >   正文

金融ERP实验教学平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6

金融ERP实验教学平台基于“源于银行现行系统,而高于现行系统”的设计理念,融合当前先进的金融管理理论和方法,实现对银行管理流程和业务流程的模拟。使学生零距离体验涵盖银行战略决层、管理层、业务层三个层级以及价值管理、盈利管理、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五大管理主题的经营管理活动。平台供开设银行资金转移定价管理实验、银行财务管理实验、银行风险管理实验、银行人力资源管理实验、银行客户关系实验等五门实验课程、近30个设计研究性实验项目,为经管专业学生构建了包括企业认知、专业实验和毕业综合实习三个层次的实验教学体系。

通过结合理论知识在仿真的金融环境中得以应用,在金融ERP实验教学平台仿真情景中搭建了真实的银行业务系统,包括:资产负责管理系统、资金转移定价系统、利润分析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等银行各种真实运营系统组建模拟银行的ERP流程。搭建一个仿真的金融实验来完善其理论结合实践的综合教育与培训体系。


 

链接:金融ERP

 版权所有:实验教学中心